三鱼糖果售卖处

我们是好朋友嘛!

晚上好!

某天和小黄鱼讨论想看瑞金一起玩游戏,结果聊着聊着变成了星露谷paro(x)

越画越草直接变成草稿流了请原谅我吧xx

因为有一些星露谷里的梗可能对于没有玩过星露谷物语的人会有点难以理解,已经很努力表达得明白点了,希望能够看懂><……


这里简单的说一下:

p2p3:星露谷物语里的公告栏上有两种任务,一种是交付任务,将物品交付给npc,任务最后会有一句“xx会很开心”,意思是完成任务会增加和这位npc的好感度。另外一种是“需要帮助”,就是把物品拿给npc后,可以拿到金钱奖励、还可以自己留着物品,但不能够增加npc好感度,格瑞的任务是后者,但金并不知道x

p4:如果和npc的好感度不足三颗心的话是不可以进入这位npc的房间的,会出现“只有xx的好朋友才能进入ta的卧室”的提示框,本人以前试过尾随npc趁他还没有把房间门关上就冲了进去,还是被提示框拦在门外啦!!于是我就在敞开着的房门外看着房间内的npc心如死灰xx

然后补充一点设定吧

凯莉:杂物店掌柜(?)(隐藏的女巫身份)

安莉洁:医生

安迷修:探险家工会会长

卡米尔:真·羚角酒吧主人

(并沒有出现的)雷狮:羚角酒吧主人


然后私心放一下我和小黄鱼对格瑞的爱x:

我:该怎样才能让格瑞看上去有乡土味呢?

小黄鱼:格子衫怎么样(给我发了一些参考图)

(试着画了一下)

我:这个怎么样?

小黄鱼:有乡村老干部那味了!

我:太好了!!!


评论(44)

热度(1718)

  1.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