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糖果售卖处

我们是好朋友嘛!

CP28 瑞金街2.0 REPO

花了十个小时左右整理完了,艾特一下 @瑞金街街委会 ,神秘礼包我也想要!(?)

关于筹备

其实这很像一个追星成功的故事(草)一直都在嗑瑞金,但真正开始写瑞金的契机是来源于第一次瑞金街,在首页刷到了各位老师的repo,真情实感地感受到了一种“大家聚集在一起所散发的快乐与温暖”,一个人刷遍了repo,当年看到repo里都在说金鱼办街很辛苦,后来我就拉着三七说,我们一起去搞瑞金吧,这样如果她下次要办街,说不定就能帮上忙了。

奇奇怪怪的……这么想来,瑞金街竟然是我来到这里、认识大家的最直接的理由。

结果今年直接梦想成真:


后来乐了好几天(……)给我cp建设事业想想就很快乐

办街真的很不容易,也由衷地佩服金鱼,一开始就出了整个策划的速度,联系好了人,安排好了各项事务,当时被这种有条不紊直面冲击的我内心os:金鱼妈妈!!!你让我好安心啊!!!



这、这就是我偶像的魅力!!!(?)

伞老师仪老师,好强大的金主妈咪,瓜老师,超靠谱,咕咕老师,虽然没有直接联系但总是能隔着薄荷感受到咕咕速度(飞速画完16张集章贴纸我真的傻了),还有每晚都和我激情夜聊的薄荷(除去嚎酷哥的部分),已经从最开始在群里小心翼翼喊“薄荷老师”到小窗“啊啊啊啊啊啊酷哥!”的程度了(草)后来金鱼因为身体原因有的工作没再跟进,我基本就黏在了薄荷的小窗()

啊——妈妈——another靠谱的妈妈——啥都会做还很细心能做决定超级大力最重要的是她还很会嚎哥!!(?)


工作,有时候我真的好爱你(?)

还有虽然没有参与街委但是热情地提供了无偿帮助的老师们:

主动来负责摊位图的陈棱老师画得绝赞可爱,而且人也很天使,交流过程中一直好担心吓到这么可爱的妹妹(……)



⬆️后来拜托长肉老师帮忙撕下来的摊位图,虽然有点没保存好,但是给大家康康!(背景是万能咕咕后来改了一下的x)

还有俺的好弟弟羊老师,专区的主图吧唧、主图色纸的设计图就是拜托羊老师 @液态氧气 做的,还有美丽专区应援册的封设,当时只有三天时间,结果她第二天就出图了


妈!我的氧妈妈!




⬆️“我可以把你比作夏天吗”

还有初代天使(……)我的神,嘴上说着“一点小忙”,实际上负责了专区明信片logo终宣长条和微博九宫格的制作,甚至还主动给我做了本宣,而且做得都绝赞优秀,我现在翻记录都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微博gif她那晚真的磨了好久,我和薄荷查半天都没搞会的东西她自己摸索出来了呜呜呜呜,我的神


还有负责集章卡设计的疆边老师,因为个人原因最后这段时间差点忙不过来,但是还是赶着把大部分设计都做完交给我们了,今年摊子格外地多,排版起来工作量也很大,真的是太辛苦了。



说起来还要感谢我爹,9号凌晨我和朋友才把图弄完,他给我找了一个兄弟的当天能出货的印厂同城快递过来,印厂哥哥居然还不收钱,还说要“支持妹妹把生意做到大上海”

(srds,是这样,但也不完全是)

其实给街提供帮助的还有很多老师,包括主动来愿意做美工当壮丁的,还有其他不是我负责联系但是也提供相当多协助的老师,我甚至还麻烦了以前认识的现在已经不怎么嗑凹凸的朋友()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瑞金街的诞生离不开每一个热情的朋友们。

然后就是和其他各方的交流,还有许多细节的商定,基本天天都在和薄荷的小窗激情讨论,女大学生期末被cp和考试双重鞭打xs

“薄荷——这个要怎么办啊”

“薄荷——这个这么做行不行啊”

“薄荷——你看一下这个”

⬆️fw小黄鱼到处认妈实录



还经常共脑(……)为什么我们的脑回路如此一致经常同一秒发出同一件事





以及,和印厂交流,会折寿的。

会折寿的。

会、折、寿、的。

(但纸言片语和喵家yyds)

最后一波加印碰上淘宝618,各种满减优惠首单福利和客服撒娇求情让订单总价直降100多r我是真的很爽


(我丢,截图的时候才发现我俩这两天一直睡死过去竟然没续火)


我们是真的!!聊满了!

以及突发奇想的婚礼请柬(……)非常羞耻的去找了婚庆纸品店做

客服:照片发一下的哦

我:那个……图是我们自己画的可以吗……

客服:卡通对吗?

我:。

我:对,卡通。

结果一路下来竟然跟另一个直男设计师安利成功了(……)





关于CP那几天


Day 0

提前跟熊熊约好了10号见面,甚至一拍即合,双方都非常认真的要找love hotel住一晚,感受一下快乐。

因为好奇。


我的好弟弟王宇甚至特地发来贺电


已经揍了,谢谢

然而最后放弃是因为:



十号那天赶去上海真的是黄鱼受难记,大货都寄去了场馆,但小的东西都想自己带,结果塞着塞着箱子非常沉重(……)我一个人在高铁站风中凌乱、狼狈又狼狈。


还是我的好弟弟静静:


在高铁上研究了半天收款码(……)最后用五周年图做了一个登格鲁星投资银行主任&守望银行理财管家

而收款码,我这个靠认妈苟活的人依旧不是自己打的(……)


殇殇,我的——



10号那天我比熊先到酒店,化了妆梳了双麻花辫发誓自己今天要做个可爱妹妹


然后发现自己,熊帽帽,熊包包,熊杯子,活得像个熊的单推人。

熊说自己到了,我去酒店等电梯下去接她,然后站在电梯前紧张得腿发抖跟好弟弟们说不行我好紧张电梯快到了我要见到熊老师了我好害怕blablabla……

紧张了半天,发现自己,没按电梯。

……

啪!

我按!

我也是熊帽子,没想到吧.jpg

在地铁站口,企图以一个比较帅气的姿势迎接我的女神。尝试半天,无果,遂打开手机聊天缓解一下紧张,刚打开手机,一个jk美少女,蹿到了我的面前。

看到那个熊帽子的第一眼,我就想,完蛋。

俺的第一印象再也不是个帅哥了

但发现熊也a little紧张的时候,我释然了!!原来大家都是社恐人啊!!!


熊的棒棒糖!


三点几啦,和熊饮茶.jpg

晚上柠懵噗噗桃桃她们来查我们的房(?)看噗噗现场打印机!卡密!!!!

然后大家一起看凹凸,一起尖叫!

看到贴贴时的俺们:瑞!你好爱他!金!你也好爱他!

看到金/瑞受伤时另一个人反应的俺们: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在ed看到自己的图的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不要拍啊!!!!!


因为大暴雨所以没法出门吃茶冰厅的我们like:


最后合照,熊负责p贴纸

大家:大一点,大一点,把我全盖住!

熊:啊?还要大?

然后和熊嗨了一晚上(我单方面)熊真的好精致的美女,出门旅行装带得好齐全,我看着她从包包里一瓶一瓶把各种神奇小药水拿出来,就好像看哆啦A梦在掏自己的大口袋。

好厉害!(发出幼金的声音)

最后大约凌晨两点才睡着,聊凹凸,聊瑞金,聊到两个人都开始说梦话说着说着就睡着了(……)


布展日


早上和熊一起吃早饭,没想到小笼汤包这么多(……)点菜还点了一个自己不会读的菜品。服务员态度好有那种介绍员的感觉噢,不愧是国际大都市!

看到照片的我爸:吃这么多?

我:?

然后一起去了博物馆,虽然没有合照,但我们的手有合照!(?


然后匆匆和熊短暂的告别,冲去找薄荷帮她搬东西(草)

本来约好十一点半,结果我俩都以为各种事情推迟了,最后谁都没鸽谁,这也是另一种咕(?)

薄荷说自己穿的是格瑞痛T,比较好认,我:好!

然后毫不犹豫拖着箱子和她擦肩而过。


最后见到面了,薄荷,大美女!!!美女!!!!美女!!!!!!!!!!!!!!!!!!!!!!!


结果想尾随她进学校被她学校的保安拦住了(。)可能尾随美少女容易被当成是可疑人士吧。

在校门口等待薄荷的过程中受到了她学校蚊子的热烈欢迎(我到底为什么要穿短裤)但是还好,她进去没多久格瑞的印象曲就出来了,我一个人在校门口对着手机傻乐。

哥,你好帅……

听到哥出歌的薄荷,戴上耳机开启循环,从一个柔弱女子立即力速双A冲到了校门(草)

我们盯着两人巨大的行李箱陷入沉思

因为,去地铁站,上楼没有无障碍电梯。

遂打车。

等车过程中

薄荷:(看着我印着绿色牛奶的T恤)代了

我:(抬脚)我的鞋子是黄色的哦

薄荷:代了!

我:明天的衣服是黄色哦!

薄荷:我明天的衣服是绿色

我:草,可是我d2是绿的

薄荷:我,我d2是黄的(……)

我&薄荷:代了!

我:(反转手机壳)我的手机是绿色的诶!

薄荷:(show出了她的绿色手机壳)

我:你的指甲为什么都是黄绿的

薄荷:瑞金女传统艺能(。)

薄荷:我行李箱还是黄的

薄荷:虽然没带,但我的伞也是绿的

我:(把举在两个人头顶的绿伞拿下来)这不巧了吗这不是

我&薄荷:(对视)

我&薄荷:已经是不太正常的同人女了!


后来打车到了金鱼的酒店,见到了美女!美女!美女!!!!!

金鱼一见面就挠我,很系恐怖!直往薄荷背后狂躲(。)但是金鱼好优雅,好美丽,好知性,我爱,妈咪——

布展日,好累,好累,好累,累到我翻相册没有任何照片,在办公楼等甜菜可拉和我亲友等了好久

四叶草,你害了多少人。

在门口遇见了命运的长肉老师,一报了名字就被当场催更

黄鱼躲到薄荷背后,again.(?)

在想自己的社恐是不是把长肉老师吓到了

进去之后继续迷路(。)可拉被四叶草迷惑构造迷到跑到了我们的对面(草)好在金鱼包包还有长肉她们提前去场取了货,不然布展可太难办了(……)街委和我们自己的摊子估计有十几个包裹,大力同人女,着实靠谱

我:


我们巨无敌美丽的街道展板!

然后大家都成为了街委女工,一起拆快递,贴抽奖小卡,整理摊主礼盒,跟着金鱼发袋子发集章贴纸,忙了一圈下来才跑去搞自己的摊位


贴在熊熊摊子上的对联xxx


翻箱倒柜找到这一张,左金鱼右熊熊,俺的人生巅峰——

等等我为什么没拍熊的超大锦旗?!

桌布系和薄荷一起买的情侣款!(?)


我们的对联!

说真的,布置完之后,累瘫了。


晚上和妈咪又去了萨利亚x

和白昕一起住酒店,结果晚上她在面试我在和海盗团人打电话(草)居然一张照片都没留呜呜呜(……)


cp两天

兵荒马乱

兵。荒。马。乱。

起得很早去抢签售券,各种迷路之后终于找到了创的展台



呜呜呜,帅哥们,你们好帅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早上在摊主群里顺手给凌晨妈咪指了厕所的路,结果排队的时候听见后面的姑娘在说话,听着听着不对劲了起来

直到听到那句“黄鱼老师给我指了路!”

我:

社恐当场冻成雕塑不敢说话。

最后凌晨妈咪居然还给我画了签绘,递给我的时候大声地喊了一句,谢谢老师给我指厕所的路!

我:


最后抢到了!

还想要绘旅人的风华周边,拜托可拉去帮忙排排,结果她排了几个小时才排到(……)救命,这就是天使吗

我:

于是把东西塞了一大包给她!!!!!呜呜呜呜呜

结束的时候整理东西,发现自己居然没有和可拉合照!!!没有要可拉的签名!!!

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集章活动真的很好玩,虽然早就清楚都是哪些活动了,但是自己亲自去做的时候还是好有意思,瓜ls摊位条件让说出一句格瑞和金的动画台词,我冲过去就是一堆

“我们俩一起,那绝对就天下无敌啦!”

“我说了,要想动格瑞,先过我这一关啊!”

“那和死了有什么区别!”

“我现在就放你出来,你可别被我打着了!”

“要杀要剐随便你,放了金。”

……

笑死,压根不用想

去柠懵的摊子转圈圈,因为临时没找到人于是鱼干来陪我转了——yo!二鱼转!(后来又陪熊熊转了一次,模仿的是撩下巴那个,xs)

自恋一下,我的黄裙子转起来好好看噢()

还有殇殇的圣经,我压根不怕的,声情并茂,说来就来,要读多少次就多少次,这种程度也想让我尴尬吗!哼哼!(叉腰)


阿咿摊子的说出三个名场面()我拉着熊熊在摊子前差点说上头,样子像极了熊熊在她的摊子拦着上头的人别说了够了够了的样子。

我自己摊子的集章条件是“和好朋友一起模仿并大声喊出「咱们俩一起,那绝对就天下无敌啦!」”

来了好多可爱妹妹和男妈妈,有几位表演的特别到位,记得有一个说自己语c了六年金的妹妹,还给自己加了一句戏,当时我就dokidoki,太可爱了!!!

还有一个男妈妈超可爱,和朋友一起来的,一直都是女孩在跟我说话,买东西,等我掏出片片画的袋子的时候,他在旁边忍不住“好可爱啊好可爱啊”

我:?兄弟来一口吗

他朋友:他也嗑瑞金的!被我拉入坑的!我厉害吧!

于是给这位可爱的男妈妈一顿狂塞

事后在海盗团对王宇说:你就不能学学人家那么可爱

王宇:?


后来薄荷来我摊子集章,拿着集章卡走到我的面前……

我:(期待)


薄荷:给我黑箱

我:

(然后毫不犹豫地盖了)

过了一会,嗓子已经快哑了的我,拿着集章卡到了薄荷的摊子前

薄荷:(期待)


我:给我黑箱

薄荷:


(然后也毫不犹豫地盖了)



煎鱼鱼给我送的面包——菠萝包——我超爱——

(虽然d2才来得及吃但我要在d1就嚎)

还见到了好好看的coser们……不敢集邮,胆子还小,只给一个金金coser紧急塞了无料(幸好她跑得慢被我逮着了)

撤展的时候好疲惫,拎着超多东西……谢谢熊用小推车帮我拉着我的大包包……

我:


d1晚上和妈咪们一起吃饭!感谢妈咪们等我那么久55555熊熊真的好会煮牛肉火锅哦我的超人——


今年凹凸摊主的福利是镭射票哎——嫖到了瑞瑞金金还有卡卡,本人已经爽飞了。

d2的时候蓝伞老师和铺老师都来了,瑞金街简直追星现场(草死)大家都在疯狂塞礼物的场面真的是太好笑了2333333

本来和海盗团约好了都来cp28,结果阿宇因为学业没法来,氧哥被广州制裁了,最后只有静静能来,而且只能d2来()

我:帮你们代购

氧&宇:



给大家看看两个all in的魔鬼人

太重了……太重了!

最后我的摊位里全是他们的all in(?)收摊的时候那一片都能听见我喊的

“不是我今天死,就是王宇和氧明天死!”

——但是我忘记和他们说了(?)不过还好,王宇还是凭借他万能的人际关系知道了(草)


我好累

下次还愿意带(点头)


d2的时候好弟弟静静来了,带着发小一起穿着红裙子巨可爱

和静静去集了自己的章(草)

后来快递也是拜托静静和可拉去帮忙寄的呜呜呜(……)



这是d2结束时和大家的合照!!!!

如果有人说世界上没什么是完美的:


(中间躺着诚夏和熊,xswl)


要到了大家的签名——人生就此圆满!


然后分着写一下吧()

我命中注定的海盗们:


(从左至右,我、金、氧、宇、瑞、静)

我的两个没来的好弟弟(泪)

氧云围观cp悲愤到这两天连丢了一百多个手抓饼




氧今年的无料,美丽报纸和本本!宣图还是我做的嘿嘿()拿到快递的时候给氧直播开箱,一张一张签绘翻,压根没看上面的字,翻到那张背后抱突然心动,大喊“我想要这一张嘛!!!”

氧:?你好好看看,那不就是给你的吗

我:。


以及给我镇摊的喝酒图:


所以说氧氧就是屑啦!(?

d2晚上和静静因为走不动了在宾馆点外卖,买了杯八度的酒,开了直播给氧和宇看,远程碰杯

我&静:汽水啦汽水啦

氧:淦

阿宇给刻的章子鱼光跃金,我要把它当作我的传家宝!(叉腰)




all摊的仇以后再报

心灵手巧的静静带来的礼物!全手工的——可惜耳洞正在发炎不能戴呜呜呜

静静来之前勒令我不许叫她静静,怕在发小面前掉马,于是她来了之后:

我:啊!某老师!

熊:??

我:这个是那个那个老师!

熊:哦哦,某老师,某老师!

晚上在给氧拍答应她的拜年视频,因为太整活了导致后来翻素材截图的时候发现我们玩得很疯like:




第二天早上醒来脸都没洗,静静都要走了才想起来和她拍的合照(草)她的头发还是我编的!这是宇哥和氧哥享受不了的待遇嘿嘿x


金鱼鱼!我的领路人(?)——两天都超级美丽,现场发现了一点小失误也很快解决掉了,so冷静,我so崇拜

已经是俺的真妈咪都听过的人物了(?)




呜呜呜搞同人最开心的事就是看见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朋友的本的staff表里,金鱼,我的圆梦人(泪)礼物超多超丰富我以后一定给你多多产粮指哪打哪呜呜呜,还有很多话太矫情总之以后偷偷说吧——

信封里塞的小纸条还写了“喂我吃粮”太可爱了



喂,都可以喂!!!!!!


熊熊——真的好可爱,双马尾的jk美少女,不过d2把本体帽帽丢了,好遗憾呜呜呜,这张戴的是我的帽帽555 口音也好可爱的,和她呆一起超过三分钟我的口音就开始飘了xs,然而现在已经学不出那个味道了呜呜呜

d2的时候两个人莫名其妙的开始扭啊扭,扭上了头,仿佛pvz里的向日葵x



熊啊,我的超人——哥的温感明信片实在是太涩了xs,d2晚上我和静静跑到卫生间坏笑着拿电吹风吹

救命,好hentai()等我把东西收完我就要看本本!


薄荷——我命运般的相声搭档(?)薄荷——


(这张因为我实在太手抖拍了N次)⬆️执着于把俩孩子一起拍进去的俺们


快看cp色(草)


签绘!本本!明信片!!!文画双修的卡密!!好美丽呜呜呜呜呜呜好大的礼包好棒我好爱她我好爱美女呜呜呜呜呜呜

她给我的签绘名字竟然也是cp色(?)好可怕的两个同人女啊


我:repo五千多字了

薄荷:为什么这么长

我:……都怪我们的喜剧人太多了!!(?)

薄荷:笑死了!!!!怎会如此!


my妈咪——



(经过允许)给大家看看俺妈咪的盛世美颜!

还有妈咪画给俺的无料的签名555555我升华了!我是升华小黄鱼!以后还想和妈咪在一起呜呜呜呜 等我下一次出本就找她画封面呜呜呜呜



殇殇——  一个差点成为格瑞来公主抱我的女人,个子好高好有安全感!导致我产生了撒娇的欲望(草)串门串得殇妈都要认识我了(不是



和婵婵送的大礼包放到一起去啦xxxxx签绘让我的哈迷朋友羡慕了xs片片的挂件好可爱!渊渊的色彩一如既往的好美丽呜呜呜呜

*最后还是抱了,还抱了两次

好甜,我磕到了


ps听说静静为了公主抱我练了俩星期,结果给忘了(草)

还有小二、未辞,下次请都来抱我好吗!!!


长肉——另一个高个子美女!手工的无料真的好美丽好美丽,我拿给爸爸妈妈炫耀呜呜呜,铺老师的薄亚克力也做得好好看我都舍不得拆开看!



我尽力拍得好看啦!!


可拉——我命中注定的……(被揍)

我的排队天使,我的排队天使,我的排队天使,我要说三遍

可拉是在瑞金比较早认识的小朋友了!这一次cp终于有机会见面,孩子超可爱的,第一天的橙色衣服亮亮的很显眼!都怪四叶草才让我们无法相遇呜呜呜

希望以后还可以在一起玩!!!



未辞——和我互相偷偷给对方花钱的命中注定(又来了)



未辞老师,我的女神!!!!!俺进瑞金之后第一份长评就是给未辞的呜呜呜,没想到我心中的高冷辞哥本人竟然如此可爱,去摊子上帮宇哥他们all摊的时候,未辞刚好回来了

我:??这就是未辞老师

未辞:我就是啊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是小黄鱼!!

未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喜欢你的!!

我:……????????

未辞:别给钱了!我送你!!!!

我:这是给别人代的!!我自己买过了!!!

未辞:你居然偷偷买!!!!!!那这套别给钱了!!

我:等等等等那我去拿我的本子给你呜呜呜

未辞:想不到吧我已经买了

我:????你居然偷偷花钱!!!!

于是,于是,我,,

我去给室友刷屏了半天我被未辞表白了,以缓解我的激动()希望俺的室友不要看到这里

届到了!届到了!!!


瞳子——菩萨再世,我又感受到福泽了(草)被塞了之前各种原因错过的本本,我圆满了!



没想到这次居然真的有机会见到瞳子老师,还有机会一起吃饭5555几个月前想都不敢想,以前以为瞳子老师很高冷实际上so温柔啊!!是、是温柔大姐姐诶!!!!还很可爱,给我塞本子的时候超级可爱////////合照的时候也好可爱/////


鱼干——小鱼老师,我的心动动动dokidoki画手!!!

同一锅鱼汤里的战友(bushi)明明cp前几天才终于正式网络会晤(没错我又激动地跑去找海盗团和室友刷屏打滚我又届到了)在cp终于见到小鱼老师,忐忑地报了自己的名字然后被热情地狂塞无料,我、我、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天使……卡密……妈咪……玛克巴卡……




诚夏——



光遇人直接哭泣!然后发现诚夏ls竟然还嗑r瑞,啊,亲人,我命中注定的亲人!!!

合影的时候诚夏直接躺到了所有人的中间(然后熊也跟着躺过去了)太可爱了!!!我虽然目瞪口呆但这样的诚夏老师太可爱了!!!!


柠懵——得知我要带着我的儿子拍照后把自己的熊也抱了过来,让我们来猜猜柠懵怀里抱着的和负责拍照的究竟哪个是真的熊(?)

柠懵的美丽绘本——摆拍的时候还被我妈翻了翻(草)全年龄实锤(?)


小二——是个坏人!两天以逗弄我为乐趣!还在repo里说我文静不敢勾搭!!看透了我之后就开始欺负我了!!

小二:(严肃)你头上有东西,我看看,低一下头

我:(乖乖低头)

小二:(啪地拍了一下我头上的光遇头饰)

我:?!

还是小二:(拿着一堆无料)鱼鱼你看!无料你要吗!

我:我要!!!

小二:(拿回去)嘿我就给你看看

我:?走了


俺d2一直在摊位上捧着小二的本本看,好吃,真好吃……


实在是拍不动了(瘫)



放放摆的阵吧




虽然也只是一部分()还有好多的礼物没有拍进去,阿咿和华子的瑞金扇子(华子妹妹小小的好可爱想按进怀里揉揉……),角角的美丽色纸瑞金糖果(呜呜呜她放了就跑了我甚至来不及认个亲),箖千的一大袋零食和无料,盐水跑来摊子送给我的美丽亚克力(她好紧张但是好可爱啊后来抱抱也好幸福……)咕咕送的可爱书签和冰箱贴,片片给我画的超级可爱摊位小袋子,渊渊和初代画的超级美丽的吧唧&零钱袋,黑阳妈咪临时赞助的

Q版小贴纸,(因为没空写自己的摊位所以在这里感谢啦!)还有很多塞给我礼物但是没有报名字的朋友们💦💦💦

但是,心意全都收到了!也好好的把它们收起来了,真的非常感谢瑞金街的大家,让我这一次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当初向往的那种,瑞金的很多人在一起相互传达快乐的感觉!

很感谢cp让我在生活之外还能遇见这么多有意思的人,在无数个日夜里真实地为此幸福着,除了cp本身,通过cp遇到的一些朋友有时也会在别的方面给我成长和改变,这有时候往往是我更喜欢的xx包括处理事情的方式、看待问题的角度、还有参与生活的其他视野,以及你们的别样人生……

我都要好好珍藏

因为这些我曾经领略过的故事,经历过的感受,未来也许也会在我所希望的生活轨迹的两旁开出小花来,以供在某一个恰好的时候回望。

希望热情洋溢的你们一生都能幸福快乐、得偿所愿。

以上,写给我真心实意爱着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汇聚于此的奇迹吧


————小黄鱼 2021.6.16



附一个海盗团内部传统赌【博【艺能,决定美丽周边究竟给谁



评论(57)

热度(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